About彗心

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马龙伤不起(脑洞待扩充)

墨离:

RT。




///——题外话一句望不嫌弃——///
首先祝贺獒龙双打25分钟速胜,也许是比赛现场气氛烘托所以现场的朋友们格外激动,但看球时候还是注意保护嗓子,声音大得我在场外吓得橘子都掉了……




——回归正题——
想写一个马龙穿越到平行世界的故事,结果发现自己在这里的原宿主似乎不太受待见,然后周围一点点发现他改变的故事,而且慢慢探索平行世界混乱的原因。




这里獒龙的关系一开始不再是队友更不会是相亲相爱的小伙伴,但感情总会慢慢升温对吧?




暂定CP有獒龙,昕博。




在考虑要不要带百合CP玩?有建议吗?




文风可能大部分欢脱有些吐槽,有狗血有虐……大概也有满满的糖?




——放点试写片段感谢阅读——




马龙是被一阵诡异的味道熏醒的,现在他四十五度角望天,思考这人生的奇妙。




补充一下地点,垃圾箱旁边。




路过的上班族看他生得白净透亮,但看起来却有些痴傻,不由心生怜悯,垃圾盖上的十元钱越堆越多。




这个看脸的世界,绝望。




马龙第五十二次叹息,还是没想出个所以然。他高强度训练的时候都睡得很早,可明明记得昨晚是在宿舍的,现在是怎么个情况?




他打个喷嚏大概是着了凉,继续闷头思索。恶作剧?半夜把他扔到垃圾箱旁边,还不给他的手机钱包。再说为什么没有人能认出他来?

评论

热度(66)